地方 地方焦點

末日降臨? 桃興達公司連放2天假還提前發薪

我們想讓你知道…咦?22日不是要補假?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12月21日是瑪雅曆法中「預言」的「世界末日」,桃園興達土地開發公司從昨天起,一連2天都放「末日假」,要讓員工向陪伴自己的人說聲謝謝;而且原本公司是每月5日發薪水,還為此特別提早到19日先行發放。

根據《聯合報》報導,興達總經理黃國華表示,19日下午開會時,有員工提議放「末日假」,結果全公司6人一致通過。他解釋,自己並非迷信,而是覺得每一天都有可能是是自己的末日,才會想藉此提醒大家把握當下,也讓他們知道公司的關心。

除了大放2天的「末日假」,黃國華還提到,公司也特地把發薪日,提前到「末日來臨前」發放,還說希望員工們可以把錢都花光,如果沒死的話,下周一24日要記得回來認真上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