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打擊場火燒厝 王建民洋基首勝球衣毀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可惜~

▲打擊場遇火,王建民簽名球衣、手套全毀。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張嘉慧/新竹報導

新竹竹北一間棒壘球打擊場19日凌晨失火,睡在2樓的老闆驚醒逃出報案,雖無人傷亡,但800坪鐵皮屋內燒得焦黑,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最令老闆心疼的是,他收藏的王建民稀有簽名球衣、手套等紀念品燒得精光,總計損失約百萬元。

竹北一家棒壘球打擊場昨天凌晨一場火,整棟鐵皮屋燒毀,隱約可見貨架上燒黑的商品。當時宋姓老闆正在二樓睡覺,發現濃煙時倉皇逃出,消防人員初步鑑識,火勢集中在櫃台後方的管線,懷疑是電線走火。

宋姓老闆心疼地說,他收藏的建仔相關商品,這一燒全泡湯。業者的收藏品包括王建民當年的洋基隊40號簽名球衣、簽名手套,光是建仔收藏品的損失就有10幾萬;另外加上舊金山巨人隊強打者Barry Bonds的簽名頭盔,還有800坪的打擊場,損失上百萬元。

業者說雖然有保險,但建仔的簽名球衣與手套都付之一炬,其中球衣還是建仔在洋基隊登板首勝時的紀念物,最讓他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