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吸毒暴斃扛上機車棄屍 行車記錄器助破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在做...行車記錄器在看

▲友人吸毒暴斃,林性男子涉嫌棄屍高屏萬大橋下。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sng小組/高雄報導

李姓男子14日被發現陳屍高屏交界萬大橋下,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手腳有被拖行擦傷痕跡,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根據死者交往狀況,鎖定一名林姓男子涉案,並在他身上搜出毒品。林男經警方勸說後,坦承李男因吸毒過量暴斃,他情急下才棄屍。

民眾行車記錄器拍下,13日在高屏大橋下,一名男子騎著機車,腳踏墊上還載著一名男子,當時目擊民眾以為腳踏墊上的人喝醉酒,被人載回家,因此不以為意,隔天警方發布訊息說,在橋下發現一具男屍,拍下影片的人才驚覺「代誌大條」。

警方查出,死者是住在屏東萬丹鄉33歲的李姓男子,雖然他的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手腳都有被拖行痕跡,研判應該是遭棄屍,進一步追查死者交友狀況,鎖定林姓男子涉有重嫌。

經過道德勸說,林男才坦承他跟死者是國中同學,13日晚間兩人相約吸毒,李男疑似吸過量,突然沒有了心跳;由於林男本身是假釋犯,擔心被逮後會加重刑期,情急下才會載著好友到萬大橋下棄屍。警方依遺棄屍體罪將林男移送,並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