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性教育」日情侶誘騙國中生到停車場看他們做愛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SOD特別企劃嗎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埼玉縣警方昨日逮捕一對情侶,嫌犯分別為62歲的男子向野直樹,以及26歲女子藤波千繪,他們涉嫌公然在2名國中生面前做愛,被逮捕後,還大言不慚地說是在教導年輕人性知識,隨後警方將這對情侶移送法辦。

▼日情侶在國中生面前作愛,說是為了「性教育」。(圖/翻攝網路)

據了解,62歲的向野直樹和26歲藤波千繪,是在6月30日晚間7時左右,先誘騙2名國中男學生到一處停車場,接著就在他們面前公然上演「活春宮」,逼學生觀看。

警方隨後將這對情侶移送法辦,向野和藤波到案後坦承犯行,62歲向野透露,當天是為了滿足性慾,而藤波則供稱是對學生「進行性教育」,訊後2人皆遭到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