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阿娘喂!台南小情侶闖紅燈仆街 神之救護車5秒趕到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騎機車闖紅燈是玩命行為!一對騎機車的小情侶經過台南市濱南路與興南街交叉口時,年輕男子竟加速闖紅燈,跟另一輛機車發生擦撞,三人最後都倒在路上。神奇地是,救護車在事發後5秒鐘就趕到。

▲救護車5秒鐘就趕到,讓不少網友直呼太神奇。(圖/取自YouTube)

而行車記錄器也錄下車內婦人大喊「唉呦喂!阿娘喂!」的聲音,讓不少網友感受到車禍現場的緊張感。上傳影片的網友也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像這名機車騎士耍帥闖紅燈,讓小女朋友狼狽受傷。

根據《東森新聞》3日報導,這輛民間救護車經過,短短五秒鐘時間就趕到車禍現場幫忙救人,闖紅燈的情侶檔中,男生還能自己站起來,但女生似乎傷得不輕,倒在地上無法爬起來。

▲台南小情侶闖紅燈被撞飛,全程被行車記錄器錄下。(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