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齊唱生日快樂歌 婦人消氣繳交800元違停罰款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首生日快樂歌800元,稍嫌貴了些!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市一名梁姓婦人12月3日下午違規停放機車遭到拖吊,她氣沖沖的跑到交通隊領車,同時向員警抱怨,她過生日被拖吊機車,真是觸霉頭,員警一看她的證件,她真的是壽星,當場為她唱起了《生日快樂歌》,讓這名婦人笑了出來,欣然掏出800元繳了罰款。

梁姓婦人(右圖左方)怒氣沖沖的進了交通隊要領回她被拖吊的機車,在服務台前大發牢騷,員警只能搬出法條解釋清楚。婦人抱怨,到醫院看病,雖然把車停上了人行道,但是沒妨害到交通幹嘛拖吊她的車子,而且這一天她還是壽星,簡直觸她霉頭嘛!

梁姓婦人說,「我今天還過生日咧!有夠觸霉頭的!氣死了,還沒慶祝就先掏錢。」「不會吧?生日?」員警半信半疑,婦人出示證件證明所言不假,「沒有騙你吧!你看證件!」

婦人越說越氣,員警拿起她的身份證比對資料,一看她真的過生日,馬上為她祝賀起來,「觸那麼大霉頭」本來婦人嘴裡還嘀咕著,一位員警說,「生日快樂!我先為你唱生日快樂!大家一起,我們來唱生日快樂好不好?」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一群員警就這樣圍在櫃台前,為她唱起生日快樂歌,原本火氣十足的婦人,這時也忍不住的笑了出來,欣然的接受這盛情的祝福。

這個生日可真過得令人難忘,婦人違規停車罰600元,拖吊費200元,所以總共罰800元,原本心不甘、情不願的,這下子欣然掏出800元付了罰單,生日快樂歌的祝福魔力還真大;儘管與媒體記者再次回到交通隊,員警站成一排還是給予同樣的祝福,害得梁姓婦人反而不好意思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