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保全搶高銀 慌亂跌撞遭行員打趴

我們想讓你知道…嘿!求職也要看經驗,這名搶銀行男子履歷不足。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一名郭姓男子因失業缺錢,18日中午持刀闖入高雄銀行台南分行搶得34萬元,準備騎乘機車逃逸時,因過於緊張,機車鑰匙掉落跑不了,被行員和趕來的員警當場逮捕。

台南市警察局第四分局指出,47歲郭姓男子曾當過保全,失業數月缺錢花用,上午11時18分持一把西瓜刀,直接進入安平區慶平路高雄銀行台南分行,逕自翻越櫃台,從抽屜搶得30多萬元現鈔。

郭男得手後逃出銀行準備騎機車逃逸,卻因過於緊張,車鑰匙掉落,這下子跑不了,數名行員及保全見郭男持刀非持槍,鼓起勇氣拿著椅子追出來,齊力將郭男打趴制伏在地,警方也適時趕到。警方初步調查,犯案前10多分鐘曾到銀行內部觀察情況,再決定行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