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求歡不成 警官兒子拿磚砸死少女辯稱被罵孬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20歲男大生去年邀約16歲女網友外出散心,求歡不成竟將少女拖進國小男廁用磚頭砸死,男大生落網後辯稱是少女罵他孬,才一時惱怒痛下毒手,毫無悔意還一度說不是他做的,台中高分院法官重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只因為被罵一句「孬」,就奪走別人寶貴的性命!「警察之子」簡佑豪在網路「愛情公寓」認識16歲被害少女,去年7月4日下午,簡男以心情煩悶為由,邀約甫自國中畢業的被害少女外出散心,兩人在埔里一所國小見面,一開始坐在角落有說有笑。

沒想到簡男意圖不軌,先帶少女至女廁猥褻,再拉到男生廁所猥褻得逞,少女氣得罵他踢他,簡男被激怒將少女壓趴在地勒昏,跑到廁所外持著石頭、磚塊猛砸少女頭部與臉部,造成少女面目全非,再把人拖到水槽內丟棄,適巧有2名學童進廁所,查覺正在潑水清掃廁所地面的簡男行為有異,待其離去後,發現少女遺體,嚇得飛奔通報學校警衛,警方獲報循線逮捕簡男到案。

錄視器錄得的畫面,看到穿拖鞋的兇嫌一個人離開,少女被發現陳屍在廁所裡,身邊一大堆磚塊、石頭,只因為男網友求歡不成,竟然痛下毒手,當時南投承辦警方表示,「他(兇嫌)就是求歡不成,然後把少女拖進去廁所用石頭砸死她。」

簡男的父親擔任警官職務,他在法庭上辯稱說,少女批評他沒眼光、孬種,自己才一時惱怒;簡男還辯稱他腦中一片空白,到現在還不覺得事情是他做的,讓法官聽了簡直傻眼,一審依殺人罪重判他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男大生從小偏激,不滿魚咬他,就把沙拉脫倒進魚池毒死魚,還曾經拿鉛筆刺傷弟弟;不過,男大生精神狀況無異,加上已與被害人家屬達成100萬元民事和解,台中高分院二維持無期徒刑判決,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