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就愛吃這套》口愛52招超夯 酒店妹奉為性愛寶典

我們想讓你知道…醬這本書可能會更多人買喔

▲《男人就愛吃這套》成為書店暢銷書第2名,連酒店妹都互相分享讀後心得。(圖/翻拍自尖端出版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就愛吃這套》連酒店妹都奉為寶典?7月上市美國性學博士桑妮‧博格(Sonia Borg)出的《男人就愛吃這套》書,裡頭教女性52種讓男人臣服的口愛招式,近來成為金石堂相關書排行榜第2名,一些酒店妹不但將它奉為性愛寶典,甚至在臉書成立讀書會。

據了解,近日坐上金石堂書店健康書籍排行榜第2名的《男人就愛吃這套》,在台上市至今反應相當不錯,這本書分類為限制級,一本書打完85折還要509元,但仍受到許多讀者歡迎,還吸引酒店妹爭相買來K,還在成立讀書會,互相分享讀後心得。作者甚至在書的前言就表明這可不是「老掉牙」的口愛招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書不僅教導女性以玩遊戲、角色扮演等方法,增進情趣,還附上圖示,列出能令男人銷魂的52招技巧。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酒店同業間的美眉們,對這本書都略知一二,有美眉表示內容很實用,身邊至少3、40人都看過,甚至有人會學幾招來用。

作者性學博士桑妮‧博格(Sonia Borg)2009年推出這本書,今年7月在台灣出中譯本,現在不但成為書店暢銷榜,還被酒店妹視為「教科書」,也讓人見識到這類教學工具書的受歡迎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