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控跟狗狗「口愛」兼人獸交 對亂倫有性幻想!

「怪怪女」布列塔尼因為「跟寵物犬發生陰道與口部性行為」遭起訴。(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女子日前向男友坦誠,她曾跟一隻狗發生性關係;並且對亂倫有「性幻想」。警方說。她已被依「違反大自然」的罪名遭到起訴。

20歲的布列塔尼安潔莉桑尼耶(Brittany Angelique Sonnier) 住在哈瓦蘇湖市(Lake Havasu City)。 她被控「跟兩隻寵物犬發生陰道與口部的性行為」。

一名員警說:「我們接到報告,指布列塔尼涉及人獸交。我們調查後這些指控後,向郡的檢察單位提出刑事起訴。」

布列塔尼已在21日被捕,並因「人獸交」 罪名遭起訴;但後來改以「違反大自然」的罪名起訴。

了解,這都是布列塔尼前男友今年9月時向警方爆的料。他說布列塔尼曾跟「四條腿的動物發生非法行為」。

這名前男友告訴警方說,他在今年3月或4月時跟布列塔尼開始約會。剛開始時,她看起來像個「姣好、甜美和純真的女孩」。最初,他倆加上布列塔尼的11個月大兒子, 三個人相處得恨愉快。

然而,今年夏天時,兩人之間的熱情轉淡。後來,布列塔尼問他, 兩人是否可以「談談」。他以為布列塔尼會提出「是否可 以3P」、或是「換妻遊戲」之類的建議。

然而,布列塔尼卻給他看了一些「人獸交」的照片,並且告訴他,她很有興趣跟狗狗嘿咻。她還說,打從13歲起,她就跟家裡的狗狗發生過關係!她同時向男友坦誠, 她對亂倫有性幻想。

 

「怪怪女」布列塔尼因為「跟寵物犬發生陰道與口部性行為」遭起訴。(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