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炸彈攻擊立院 邱議瑩元月5日補請喜酒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幸福喔~~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這兩天不少綠營政治人物遭到「紅色炸彈」攻擊!這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結婚喜帖,事實上,去年4月邱議瑩和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已經完成公證程序,但因為選舉以及身體因素,拖到2013年元月5日才補請,由於新郎新娘親友眾多,估計得席開上百桌才擺得平。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結婚喜帖,走的是粉紅浪漫風。(圖/新聞雲攝)

粉紅色的喜帖上,男女主角化身蝴蝶天使手牽手微笑,被各式各樣的愛心包圍著,民進黨漂亮寶貝邱議瑩,終於「補齊禮俗」,把自己嫁出去了。

其實邱議瑩和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得,已經在100年4月21日,到法院辦理公證,兩人是實質的夫妻。當時因為立委選戰開打,兩人想要緩一緩,選後再補請,卻沒料到老天作弄,邱議瑩的身體出了點狀況,兩人好事多磨,一直到最近才一併解決。

◄邱議瑩元月5日補請喜酒,席開百桌。(圖/取自邱議瑩臉書)

邱議瑩和李永得已經在11月27日低調完成「迎娶」儀式,只有雙方親友在場,走的是「勤儉持家」溫馨路線。不過補請可沒辦法這麼低調了,由於兩人都在政壇都有相當的分量,朋友眾多,再加上結婚歸寧喜宴一併舉行,桌數一直爆,目前已經追加到120桌了。

新娘子這幾天都在立法院發喜帖,邀請好朋友們分享她的喜悅,儘管是人生大事還是藍綠有別,邱議瑩不想被批評「打秋風詐財」,因此只發帖給民進黨立委,藍營只有立法院長王金平受邀,到時這場「補喜酒」,將是一片綠油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