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議瑩臉書發佈婚紗照 好友蕭美琴:很漂亮!

記者王文萱/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3日早上在臉書上發佈婚紗照,婚紗照上面穿著復古白紗,頭上還圍著白色蕾絲頭飾,坐在草地上露出笑容。身為好友的同黨籍立委蕭美琴也大讚「很漂亮」,更是為好友高興。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發佈新的婚紗照。(資料照片/取自邱議瑩臉書)

邱議瑩上午上傳俏麗短髮的婚紗照後,許多好友和網友紛紛在照片底下留言,稱讚她「超美的」、「典雅又氣質」;也有網友稱讚她的頭飾很漂亮,留言說「頭飾好美哦!」

不過,邱議瑩自己則是十分低調,助理也透過電話表示不會接受採訪。據了解,邱議瑩去年4月與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德登記結婚,隨後因卵巢癌進行化療,今年11月底完成訂婚後,將擇期補請婚宴。

蕭美琴說,邱議瑩之前也有分享一些婚紗照給好友們挑選,她自己也替邱挑選了照片,「穿起來都很漂亮。」對於完成的婚紗照,蕭也直說「很漂亮」,同時也替邱高興,「也祝福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