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饗宴! 氣球桌腳支撐整片玻璃的震撼感受!

圖、文/生活童話

雖然說大家都知道只要注入氦氣就能讓氣球飄起來,而氣球帶來的視覺效果有錦上添花的效果,因此氣球也成為宴會或活動上常使用的道具之一;即使氣球能浮起來,但也不可能乘載任何比它本身還要重的物品,但倫敦設計師Christopher Duffy卻像變魔術般,用幾顆氣球就讓一整塊玻璃懸空飄浮起來!到底怎麼回事?快讓童話小編來為你解開謎底!!

.5
雖然知道一定有機關,但童話小編看了好久依舊覺得這樣的漂浮感非常的神奇,而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小細節是其中有幾條綁氣球的白色線垂到地面上,聰明的童話讀者猜出來了嗎?

.4
是的~其實這些氣球並不是真正的充氣氣球,而是使用金屬材質製成的氣球支柱,用來支撐透明玻璃桌面的桌腳,一張桌子卻能有如此大的視覺效果,是不是真的非常讓人驚艷呢?

.3

.2
透明桌面的簡約透過金色氣球的貴氣精緻,與氣球口打結的皺褶細節,加上氣球頂端因玻璃桌面擠壓變形的形狀也不馬虎,都使得整張桌子質感大大提升。

.1
平常在家裡都將焦點放在桌子上的物品,而氣球桌則相反的,讓人只想一直盯著桌子瞧個仔細,而Christopher Duffy也說要製造出這張特殊視覺的氣球桌非常耗時,但也絕對不用擔心,只要在正常情況下使用,這張桌子是非常的堅固不容易損壞的;如果能在家裡擺上一張這樣的桌子,相信有朋友來家裡時,這就是最好的話題囉!!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Candies矽膠防水造型質感桌墊,小花邊搭配立體設計繽紛餐桌好心情

柔和清爽的色調不佔空間的直向線條,構成簡約的面紙座,底部更有貼心防滑設計

可移動的邊桌讓你不論在沙發或床邊都能運用,讓空間增添不少現代感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