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道歉啟事 130位賣家集體為仿致歉

東森新聞記者陳柔安、鄭仕欣/台北報導

報紙出現道歉啟事很常見,但要是130人集體對廠商道歉,那真的很引人注意!原來是有130位賣家個別屬名對法國知名品牌LV道歉,為的就是販售其仿冒產品,而上頭不但寫上自己觸犯的法條,最後甚至呼籲大家要尊重商標。另外,網路上也有賣家表示,他們真的抓得很嚴,在刊登仿冒品的隔天,就收到了律師信,要大家千萬別以身試法。

翻開報紙大大紅字寫著道歉啟事,「本人銷售仿冒商品,向路易威登表示歉意」,而屬名的道歉人,算一算共有130位。LV路易威登王姓經理指出,「我們有成立專案很認真在查,每年都查到很多,尤其是經典monogram。」

仿冒品真的什麼都有,打麻將的牌尺、女性三角小褲褲、寵物項圈都能賣,還有人在網路上販售從夾娃娃機,夾到的LV LOGO玩偶,結果隔天就收到律師寄的存證信函,廠商要求支付登報道歉的錢,另外還得賠償仿冒商品的費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V Speedy包、GUCCI公仔包、第一夫人周美青最愛的agnès b.包,這些不敗經典款,都是仿冒商的最愛,不過比起山寨包,一般人更容易忽略的是,有LOGO或看得出廠牌符號的生活用品,就連客製化壁紙圖騰,只要沒有獲得正廠授權,貼了、用了就是違法。

廠商為自家商標嚴格把關,130人個別屬名登報道歉,不讓消費者權益受損,也提醒仿冒商別因小失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