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小姐」亞季軍同遊 大玩「叠叠樂」兼喇舌!

▲兩位「美臀小姐」:歐拉綺(左)與薇格莉亞「叠對叠」玩「喇舌」!(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巴西「美臀小姐」」(Miss BumBum)選美甫落幕,在該項比賽中獲亞軍和季軍的兩位佳麗,日前卻被拍到一同出遊時,在遊艇上擁抱翻滾兼「喇舌」,不免給人帶來很大的想像空間。

在「美臀小姐」」比賽中獲亞軍的是歐拉綺(Andressa Urach)、 季軍是薇格莉亞(Camila Vernaglia)。上周末比賽結束後,兩人隨即被拍到在大白天相偕出遊,並且穿著清涼性感的比基尼,在遊艇上玩樂。

期間,歐拉綺一度替黑髮的薇格莉亞擦防曬油。接著,兩人相擁著,讓她們的美臀在甲板上滾來滾來。之後,雙方又用「叠對叠」的姿勢,互伸舌頭玩「喇舌」!目前還是搞不清楚,雙方是真的在搞「女女戀」,還說這只是在搞宣傳、搏版面?

參賽者來全國26州的2012巴西「美臀小姐」大賽,冠軍於11月30日出爐。由25歲的費莉扎爾多(Carine Felizardo)奪冠,並獲得1600英鎊(約台幣7.5萬元)的獎金。更多精采照片請看這裡

▲兩人在比賽頒獎現場也「喇舌」!(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