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PK「MSI朱茵」 電競慈善賽OL聚嬌點

▲「甜心」PK「MSI朱茵」。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6日晚間舉辦電競遊戲慈善盃決賽,其中兩位女性選手特別吸睛,一位是有「甜心」之稱的露西,一位是被暱稱為「MSI朱茵」,兩位正妹平常都是Office Lady,但是業餘的選手正妹在電競比賽中,可不輸男生攻略。

空氣中瀰漫緊張氣氛,選手們聚精會神展現攻略,電競慈善盃爭霸賽中,兩位女性選手特別吸睛。其中,加入電競行列的業餘選手OL吉兒,有著纖細的腿部,俏麗短髮、大眼,被網友暱稱為MIS朱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兒表示,「接慈善盃之後,才開始接觸電玩遊戲,所以大概兩個月吧!參賽心情非常緊張,因為算是冠軍賽了吧!」

與吉兒對手的,就是擁有飄逸長髮以及大眼的暴雪露西,對戰連線已經有5年歷史,電玩正妹露西說,「一開始是朋友帶我玩《魔獸世界》,覺得超級好玩,因緣際會進到這家(電玩)公司之後,老闆希望我可陪他玩《星戰爭霸》這個遊戲,所以才開始練習。」

兩位正妹頂尖對決,整場電競賽更加有看頭;兩對展開廝殺,就看「甜心」露西好整以暇,不急不徐地手指頭在鍵盤上指揮,新手吉兒則是緊張到不行。最後結果,甜心隊伍獲勝,雖然是慈善比賽,現身的正妹也讓充滿陽剛味的電競遊戲更加吸引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