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川景子」吳以琳擔家計 酒窩妹賺錢全都給媽媽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美又孝順,連女孩子都好喜歡她~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吳以琳眼睛又大又圓,笑起來有甜甜的酒窩,簡直可以電死人,有「台灣北川景子」之稱,也有人說像安心亞,不過她誰都不想當,更不想涉足演藝圈,目前只想找到收入穩定的工作,因為自從爸爸過世、姊姊嫁人,只剩媽媽隻身在家,她扛起家裡開銷,是朋友眼中孝順的女孩。

▼相比一看,真是北川景子的翻版呀!(圖/記者洪聖壹攝、取自網路)

「我媽是『全職媽媽』,沒有工作,加上家裡只剩我跟媽媽住,所以賺的錢全部都會交給她,我覺得這是很應該的事,而且媽媽身邊有錢,也會比較有安全感。我之前休息了一陣子,就是在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也想試試看自己除了模特兒,還有沒有其他專長和可能性。」

▼雖然面容姣好、身材高挑,吳以琳仍覺得自己無法在演藝圈久待。(圖/記者洪聖壹攝)

當模特兒超過5年,無論綜藝節目、展場、記者會、雜誌,都看得見吳以琳的身影,不過個性低調的她,未來計畫中並沒有演藝圈、也深知模特兒無法久做,想過開餐廳,也想嘗試造型或美妝師,「因為我喜歡幫別人打扮漂亮,所以對這行很感興趣,不過都還在規劃中。」

▼吳以琳甜甜的笑容,好像可以治癒人心~(圖/記者洪聖壹攝)

吳以琳年紀輕輕24歲,對家庭和自己人生都很有責任感跟想法,因此對另一半的要求,不在高、富、帥,而是希望對方要有上進心,「我覺得男生對未來要有目標,不然好像有點……對了,還要幽默,我喜歡人家可以逗我開心。」

「台灣北川景子」吳以琳圖集:http://www.ettoday.net/album/photo-2-1934.h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