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資訊月成另類相機展 為拍正妹專業相機全出籠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場的相機、大砲都在比高級的啊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攝影

資訊月即日開始,除了是各家科技3C廠商的兵家必爭之戰,同時也是攝影師們你擠我推的高峰期,為了捕捉正妹們在展場中的一顰一笑,攝影師們把家裡的高檔裝備全搬出籠,若是有正妹主持活動,台下更是高舉像機狂拍,有人還特地帶小板凳、小型打光板,資訊月簡直成了另類相機展。

▼不用問相機攤位,問問現場大哥們就知道哪台好拍啦!

今年資訊月囊括350家廠商,可想而知正妹數量之豐,素人正妹、小模、藝人一次看個飽,藝人邵婷、「女帝」林采緹也在首日紛紛現身,鎂光燈此起彼落閃不停,攝影鏡頭也一個比一個更重、更大,這全都是因為展場內數不盡的Show Girl們,還有人為了取得好位置,自備摺疊小板凳,只要站上去,人再多也不成問題。

▼要搶高拍照,不用怪基因,自備小折椅就搞定。

▲現場太暗?自備打光板,怎麼拍都夠亮啦。

為了聲援展場Show Girl,以及為了拿攤位贈品,現場民眾跟攝影都異口同聲,正妹問什麼、他們回答什麼,簡直比課堂上的小學生還要聽話,難怪贈品總是不到10分鐘就發精光,可以說醉翁之意,在酒、也在妹啊。

▼大哥,邊捧相機邊舉手搶贈品,危險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