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月/「台灣北川景子」吳以琳好甜 自曝曾是3C白痴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容甜死人,Calin太像北川景子了!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吳以琳眼睛圓又大,笑起來還有可愛酒窩,有「台灣北川景子」美稱,還被說是小安心亞,除了曾參與綜藝節目、雜誌、記者會,更是3C展場的熟面孔,不過她笑著自爆:「其實我是3C白癡耶,所以接3C產品的工作前,都要花超久的時間去了解產品,不過我現在好很多了!」

▼吳以琳笑起來超像北川景子。(圖/記者洪聖壹攝、取自網路)

雖然長得很像許多知名女星,還有174公分、50公斤的高挑身材,吳以琳行事卻很低調,加上不太會使用科技產品,連臉書的粉絲專頁都是朋友和粉絲代勞,連分享文章都不會弄,「大家知道我很少碰臉書,所以都很熱心幫我經營,不過還是被交代要偶爾上粉絲頁露個面,哈哈。」

▼吳以琳眼睛大、笑容甜,簡直電死人啦~(圖/記者洪聖壹攝)

由於接了3C類的展場工作,吳以琳才開始關注科技用品,「因為既然要做,就要認真面對,也必須好好認識這些東西,而且民眾也會問我,答不出來也不好,但一開始摸索的時候,真的好花時間喔!不過剛剛有人問我這台相機怎麼用,我立刻說我會,因為之前有接過廠商的case嘛。」

吳以琳當模特兒5年,也累積不少粉絲,甚至有人拿了一台純白筆電找她簽名,直言有簽名他才要買,讓吳以琳受寵若驚,立刻到旁邊拿紙筆練習;這次為電腦廠商走秀,讓沒有電腦的她非常心癢,加上新品結合筆電跟平板功能,又能360度翻轉,讓她覺得一舉兩得又實用,還開玩笑說,要是打5折的話就立刻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