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命擔保」絕沒拿錢 五星級縣長張花冠臉書自清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相只有一個

▲栽在致命光碟?張花冠出面澄清。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曾被《遠見》雜誌評「五星級縣長」的嘉義縣長張花冠,捲入弊案遭訴,她1日發出聲明,並在自己臉書po文捍衛自己清白,她表示自己「以生命擔保」,絕沒向廠商拿任何一毛錢,進自己的帳戶。另外也認為錄音光碟未經鑑定,毫無證據力可言。

針對嘉義縣政府辦理勞務採購標案、垃圾車和資源回收車採購、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第二期開發案等,高雄地檢署30日依貪污或洩密等罪嫌,起訴張花冠及妹妹張瑛姬等21人。

張花冠1日下午發聲明表示,錄音光碟無法辨認是誰的聲音,證據力不足,且光碟一事也沒收到恐嚇。她並為張瑛姬抱屈說,張瑛姬為工商策進會副總幹事,沒有經手縣府業務,檢方卻硬加「縣長室秘書」職務,還推其胞妹有「實質影響力」,這些全都是羅織。

張花冠表明,對縣府公務員邱豐銘的行為,毫無所悉,也未經手環保局勞務採購案評審名單,也不知悉所謂洩密一事。她也澄清,精密機械二期是縣府根據產業創新條例進行開發,自己「以生命擔保」,絕沒有向廠商拿一毛錢進自己的帳戶,縣府依法公平公正行事,無任何圖利。

▼嘉義縣長張花冠大動作澄清自己的清白。(影片來源: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