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雞加披薩 聖誕、跨年吃更便宜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Pizza市場將再掀波瀾,連烤雞業者也要搶分披薩大餅,選在耶誕節、跨年等圍爐時光,12月1日起將推出「現烤風味Pizza系列」,讓消費者除了吃烤雞,更多了主餐新選擇,兩款9吋新口味,售價198元;此外依據餐規模不同,還有各種主題套餐,以及個人化披薩,讓各種消費族群都能一次滿足。

(耶誕繽紛饗宴套餐。圖/業者提供)

21Century風味館在12月1日起,將推出「南法鄉村嫩雞」、「經典夏威夷」兩款9吋披薩,且為了滿足不同聚餐規模需求,至12月31日止,還有「繽紛饗宴」、「雙人饗宴」主題套餐,前者包括歐式香草烤雞一隻、9吋Pizza一個、奶酪2個、蜂蜜綠茶2杯,原價693元、特價僅558元;雙人饗宴則有一個9吋披薩,脆薯、及可口可樂2杯 ,原價308元、特價僅249元。

業者表示,Pizza在台灣市場流行超過30年以上,每年就有3到5種以上新口味,顯示台灣民眾喜好程度,但目前連鎖Pizza店多以民眾外帶模式為主,所以一般店內較少有座位區,一般家庭、三五好友要享用個人化Pizza更是不容易,因此才看準此市場缺口,推出個人化的Pizza餐點,預計吸引不少民眾在一人用餐或者聚餐時皆前往品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