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遭暗殺 朴槿惠可能成為南韓「悲情總統」?

文、圖/新聞龍捲風

南韓即將在下個月舉行總統大選。執政黨和在野黨各推總統候選人,也就是朴槿惠和文在寅,根據最新民調,朴槿惠支持度領先,可能成為南韓第一位女總統。然而她如果真的當選,全世界的人都將重新溫習一個歷史事件,也就是她的父親,同是南韓前總統朴正熙遭暗殺事件!

根據最新民調,朴槿惠以百分之43支持率領先對手,很有可能成為南韓有史以來第一位女總統。六十歲的朴槿惠是南韓執政黨「新世界黨」推派出來的候選人,希望接替李明博繼續執政。

另一方面,她最為人熟知的身份,就是南韓被暗殺的前總統朴正熙的女兒。而更悲情的是,她的母親陸英修當年也是遭到暗殺!朴槿惠如果當選,肯定是名符其實的「悲情總統」!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之父朴正熙。 (圖/翻攝自網路)

更多相關內容,請鎖定由戴立綱所主持的新聞龍捲風,為您揭密!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