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透過台商買壹傳媒?國台辦:莫須有指控,別有用心

▲壹傳媒出售案簽約,工會與學生夜宿靜坐。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陳震隆/北京報導

台灣壹傳媒易主,傳出大陸透過台商收購媒體,國台辦28日嚴正否認,並且批評這是有心人士造謠;至於之前傳出大陸航展動畫出現攻台畫面,國台辦解釋這是媒體瞎猜,宣傳片內容與台灣無關。

台灣壹傳媒正式易主,外界盛傳大陸正透過台商收購台灣媒體,而引發爭議,為此國台辦28日鄭重表示絕無此事。國台辦發言人楊毅表示,「對於台灣媒體間的交易,我們(大陸)不介入也不評論,有關對大陸莫須有指控,顯然別有用心。」

至於之前珠海航展傳出大陸軍方演習假想攻台,國台辦也表示這是子虛烏有的事。楊毅表示,「我可以明確告訴各位,相關報導沒有根據,都是猜測,宣傳片的內容跟台灣沒有關係。」

此外,對於大陸新護照出現台灣風景浮水印,雖然台灣批評,但是國台辦低調不說,只表示這不會影響兩岸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