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挑戰「電擊昏迷」30秒 新加坡陸生斷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人的時候千萬不要亂嘗試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名來自大陸的18歲男學生,日前被發現身體纏繞電線死在學校宿舍;當地媒體報導,該校學生透露,死者疑似挑戰「電擊昏迷」遊戲,想體驗昏迷30秒的感覺,未料因此送命,但詳細死因仍待警方調查。

◄新加坡德明政府中學一名來自大陸的男學生,被發現纏繞電線死在宿舍。(圖/翻拍自星洲日報)

死者為德明政府中學高中部一年級學生,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26日下午3時許,學校保安發現他電線纏身昏迷不醒;民防部隊到場後,當場證實他死亡,由於死狀離奇,警方還封鎖現場進行5小時調查。

同學透露,死者趁同房室友回中國、其他學生又忙於參加考試之際,獨自挑戰「電擊昏迷30秒」遊戲。報導說,當天上午有同學見死者電線纏身躺著,但見他身上無傷,以為他在睡覺;直到保安員下午察覺不妥,上前檢查時才發現他已斷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