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館」促銷85折遭投訴騙人 屈臣氏:化妝品不算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不是有點廣告太誇大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景氣差搶便宜成為潮流。24日知名的藥妝店屈臣氏打出一日特惠活動,只要買滿488元就可以打85折,徐小姐看到廣告前往消費,結帳時才發現消費500多元,但是店員說化妝品不能算在內。明明打出「全館」消費,就竟然還有限制,業者解釋在所有的廣告上其實都有標註部分商品不列入折扣範圍。

就是衝著一日折扣,知名藥妝店屈臣氏,在11月24號推出滿488就有打85折的活動,投訴人徐小姐一口氣買了500多塊,只是說好的打折竟然限制多多。徐小姐表示,他們那種招攬客人的方式,其實是有點欺騙消費者,就是你招攬客人,隨便買什麼東西都是滿488就打85折,可是店家的商品就是有些東西例外。

徐小姐說,結帳時店員就說,蜜粉(化妝品)不算在消費488元之中,當下就有跟他們反應,因為店門口的大聲公正打著廣告說,「全館488元就打85折。」徐小姐花了20分鐘排隊,才知道化妝品沒有折扣,心理很不舒服。東森記者到店家查看,現場只剩下周年慶打折的活動布條,電視廣告也只剩下同波促銷廣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屈臣氏則表示,活動的廣告不管在電視、臉書或DM都有標示出,部分商品不在滿額贈的範圍之內。而造成消費者誤會的店門口大聲公部分,目前尋求改進的方式。只能說藥妝店打出「全館」口號太響亮,加上店內服務員沒有特別提醒,才會造成與顧客之間的認知有落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