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推動改革,民眾慢慢會有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擔心的是..到您下台前我都還是無感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統馬英九在國民黨118週年黨慶暨志工社團成果展致詞時表示,許多剛推出的改革,「不一定叫好,但是大家會慢慢發現,這對國家長治久安有幫助,慢慢大家會有感覺」。

▼網友kuso馬英九被罵笨蛋,獲得國際認證。(圖/翻攝網路)

對行政院主計總處首度上修今年經濟成長率預測至1.13%,馬總統指出,這是近期預測經濟成長首次上修,雖然幅度不大,但是有其意義。

馬也認為,根據主計處說法,除非國際間還有重大問題出現,否則無需對經濟前景過於悲觀。儘管經濟前景的正面訊息逐漸出現,但馬總統表示,政府仍將努力不懈,全力帶領台灣經濟,邁向持續復甦之路。

提到改革,馬總統說,最近行政院、立法院及考試院決定要改革退休年金制度,這個問題已經存在幾十年,這是台灣社會不能逃避的問題,政府將會動員所有力量好好的面對並解決這個問題。

馬總統也提到,雖然台灣面臨種種困境,但世界上許多國際評比對台灣評價並不差;在國民黨執政4年後,兩岸關係達到60年來最和平、穩定的情況;在外交上,國民黨執政採取活路外交政策,以正派做法穩固邦交,並提升與無邦交國家的關係,讓台灣能獲130個國家免簽證或落地簽證待遇,這都是過去未曾有的盛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