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88元買一包「暖暖自然米」 照顧嘉義629位老大人的心

我們想讓你知道…快來一包暖暖吧:)

▲「暖暖自然米」義賣活動。(圖/中華聖母基金會提供)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中華聖母基金會發起「暖暖自然米」義賣活動,所得扣除成本後,將作為長青活力站629位長輩餐食、健康促進、教學器材購置及設備更新等服務經費。

中華聖母基金會表示,今年11月,一對來自白河的好心小農夫妻特別捐出耕種整季的自然米,提供中華聖母基金會做為義賣。

中華聖母基金會說,這些在白河的風雨陽光下所生產出來的自然米,完全不灑除草劑、化肥、農藥,只利用原本休耕許久累積豐富有機質的土地,孕育豢養。因為完全無農藥、因為用最友善的方式對待大地、對待稻米,歷經了福壽螺的攻擊、飛蝨警報、避過只差100公尺的蟲害,好不容易順利長大。

他們希望能讓「暖暖」有機會成為許多人餐桌上最溫暖的滋味,還能透過這一粒粒白亮亮的米,一起對這片土地、以及擔了那麼多年辛苦的長輩們,盡一份深深的、暖暖的心意。

【一包188元(約900g),購買方式如下】
1.請上暖暖自然米網站http://www.stm.org.tw/solc_rice/index.html下載傳真訂購單
2.至聖馬爾定醫院大雅院區一樓服務台現場購買(嘉義市大雅路一段565號1F)
3.至中華聖母基金會(嘉義市民權路60號5F)現場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