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通緝犯王建民遭逮 酒言酒語:喝嗨了伸卡球沒問題!

我們想讓你知道…世界上叫王建民的真不少!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中壢警方在處理酒客糾紛時,意外發現逮到通緝的酒客「王建民」,與旅美球星王建民同名同姓。警方好奇問他:「會不會投伸卡球?」王建民回答道:「喝嗨了以後,絕對沒問題。」警方調查後,不費吹灰之力將男子移送桃檢歸案。

▼通緝犯與旅美球星王建民同名同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桃園縣警局中壢分局龍興派出所21日晚間接獲報案指出,中壢龍岡路上某小吃店發生酒客口角糾紛;警員前往處理時,該酒客自稱「王建民」,警員一度以為是酒後胡言亂語,但檢查身分後,發現男子還真的與旅美投手王建民同名同姓。

警員好奇的問他:「會不會投伸卡球?」王建民表示:「喝得很High的時候,絕對沒問題」,令警員啼笑皆非。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名「王建民」曾因違反公共安全罪嫌遭到通緝,因此不費吹灰之力就將男子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