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118年黨慶 做公益「反省」執政未盡如人意

▲ 國民黨將以低調、做公益的方式慶祝建黨118週年黨慶。(圖/記者陳佳雯攝)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22日表示,有鑑於當前經濟情勢欠佳,人民薪資水準未能提高,國民黨今年的118週年黨慶活動將以簡樸、服務為原則,在全台22個縣市同步推動公益活動,以總動員的方式,彰顯創黨時興利除弊、與民同在的精神,並表達國民黨對執政成績未能盡如人意的「反省」。

曾永權表示,自馬總統連任以來,國內外政治經濟情勢變化很大,部分政府政策在事前溝通、規劃方面未能盡如人意;民眾對執政團隊的各種批評,國民黨將虛心傾 聽、徹底檢討、積極改進。

曾永權表示,黨主席馬英九將在黨慶當天前往台北市「聖安娜之家」,拜訪高齡90歲的柯德蘭修女,並在修女陪同下,參觀白永恩神父創立聖安娜之家的歷史,同時捐贈物資給該院,希望能和社會大眾一起關懷身心障礙者與各種弱勢族群的服務與照護。

曾永權強調,黨慶當天,國民黨全台22個縣市黨部都將舉辦各種性質的公益活動,國民黨的黨工、志工團體將以淨山、淨海、資源回收、義賣、捐血及訪問弱勢 團體等方式服務社會,希望透過這些活動更切實的貼近民意,也希望以「志工總動員」的方式,「表達國民黨對執政成績未能盡如人意的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