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交建與建行簽約 結成開發建設海西戰略合作夥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海西區域總部、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廈門市分行,15日下午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雙方結成長期戰略合作夥伴關係,聯手海西開發建設。

《新華社》報導,根據協定,建行組建中國交建海西服務專班團隊,全力支援其在海西區域的基礎設施建設、勘察設計與諮詢服務、疏浚、海洋重工、投資業務、房地產、台灣業務、金融租賃等領域的業務發展;優先提供包括綜合授信、資金管理、重大項目融資、創新投行及融資租賃、供應鏈融資、工程諮詢等各類金融服務,在職責範圍內全面參與中國交建海西基金的設立、募集與運作。

中國交建是世界500強企業,主要從事公路、橋樑、港口、碼頭、航道、鐵路、隧道、市政等基礎設施的建設、設計、疏浚、港口機械製造以及交通基礎設施投資和房地產開發業務,擁有48家全資、控股子公司。中國交建海西區域總部為中國交建股份三大區域總部之一,2011年實現營業收入460億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