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爆頭小黃6公分傷口緊急縫合...流浪狗協會懸賞3萬緝兇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了好難過Q__________Q

▲高雄一隻小黃狗疑似被人用榔頭打爆頭。(圖/截自高雄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影片)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高雄大樹區近日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狗事件,一隻小黃狗疑似被人用榔頭重擊,頭骨被打出一個大洞,血肉模糊慘不忍睹;高雄關懷流浪狗協會表示,目前小黃狗已接受手術,將碎裂的頭骨取出,並將6公分的傷口縮小縫合,偌大的傷疤縫線怵目驚心,令人心疼,該協會目前已將照片po上臉書,懸賞3萬元緝兇

高雄關懷流浪狗協會表示,因為小黃狗的傷口實在太大,到院時已有感染的現像,醫療團隊雖然用盡辦法想要控制傷勢,但碎裂的頭骨讓清創困難,11日下午緊急為小黃狗安排手術,仔細將碎裂的頭骨一點一點地取出,並將6公分的傷口縫合收小,歷經了3小時手術才結束,留下約3公分的傷疤讓化膿等汙穢物流出。


▲被打爆頭的小黃狗日前接受手術,長長的刀疤縫線令人心疼。(圖/高雄關懷流浪狗協會官網,圖片血腥,請斟酌點閱)

手術完成後,目前小黃狗食慾還不錯,但傷口的疼痛似乎讓小黃狗癱躺在窩裡,不是很有精神,而牠頭頂上長長的縫線傷疤令人心疼,讓不少人看了都紅了眼眶。協會表示,現在小黃的傷口仍在觀察中,每天清創獸醫師都會幫小黃仔細塗抹潰瘍傷口專用的藥膏,醫療團隊也都用心準備食物,希望這可憐的毛孩子能趕快好起來。

協會8日將照片及緝凶文宣po上臉書,目前已有高達4千多名網友轉貼,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就哭了出來,大罵「怎麼不打自己的頭看看」、「天理不容!」,齊聲撻伐施暴者的舉動,誓言揪出殘忍的虐狗兇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