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通路業者拼年終 買電池刮家電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剌激年終買氣,居家量販通路推出獨家活動。即日起至12月25日止,購買Panasonic電池全系列商品滿198元,就送刮刮卡乙張,將有機會刮中空氣清淨機、多功能料理鍋、手電筒等獎品外,最大獎為dyson手持式吸塵器。

▲到全台特力屋買電池,還有機會刮中家電用品。(圖/業者提供)

年關將至,不少民眾會趁這時候添購家電汰舊換新,特力屋特別推出年終獨家活動,到全台特力屋購買Panasonic電池全系列商品滿198元,送刮刮卡乙張,讓民眾花小錢就有機會刮中市價$18,900的首獎dyson手持式吸塵器。另外,獎品內容還有Honeywell空氣清淨機、TWINBIRD多功能料理鍋、Panasonic手電筒等生活家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