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補助4百萬!《寶島雙雄》卻幫「大陸地產」打廣告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許多導演努力籌錢一圓電影夢,而文化部日前砸400萬,補助國片《寶島雙雄》;片中從頭到尾,卻頻頻出現大陸某地產公司的字樣畫面,男主角更是從頭到尾都穿著有顯眼LOGO的T恤。硬塞行銷品牌橋段,讓觀眾怒罵,拿台灣的補助宣傳大陸公司

《寶島雙雄》是由中國演員夏雨和成龍的兒子房祖名拍的一部關於搶奪國寶兼繞著台灣走的電影,據《TVBS》獨家報導,兩位男主角都沒有中華民國國籍,夏雨更是從頭到尾都穿著大陸「鴻海地產」的紅色T恤,從翻滾打鬥到太極拳,都刻意秀出LOGO,鏡頭還特寫好久。

▼兩位男主角都穿著大陸地產公司的T恤。(圖/截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讓觀眾覺得更扯的是,劇中還安排房祖名突然被潑一身濕,好讓他也換上大陸地產公司的T恤,這麼牽強的置入性行銷加上不合邏輯的劇情,《寶島雙雄》竟能A走納稅人的400萬。

對於民眾的批評,文化部影視局副局長田又安表示,「本來就是尊重投資、創意,電影法也沒規範置入性行銷。」

而《寶島雙雄》也入圍2012年第二屆《ETtoday新聞雲》金蝦獎【最蝦政府補助】,網友認為,在尊重劇本前提下,也不該從第一秒到最後一秒,都是對岸品牌置入行銷的畫面;更氣得大罵,難道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是這樣花的嗎!

▼《寶島雙雄》預告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抵制超蝦爛片 投票嗆聲抽iPhone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