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三科免費吃兩天霸王餐!新莊「都可以」噗浪爆紅

社群編輯姚南宏/台北報導

被當對於大學生來說,本來是一件讓人沮喪的事情。但是新莊區有一間名為「都可以」的店家推出霸王餐方案,大學生只要「被當一科,請吃一碗麵線!被當三科,都可以免費吃兩天(憑成績單)」。

霸王餐方案的DM在噗浪(plurk.com)瘋傳,不少網友都開玩笑地說,要免費吃兩天需要不小的勇氣,也有人逆向思考說,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想花錢吃飯。

▲張先生的創意在噗浪引發熱烈討論。(圖/取自「都可以」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都可以」的老闆張先生13日接受《ETtoday新聞雲》電訪,表示店的位置靠近輔仁大學,其實大學生被當有很多原因,有時可能是為了維持生計打工,無法兼顧學業才造成的結果。他希望用店裡的免費麵線來安慰大學生,希望大家再接再厲,別被「不及格」擊倒了。

有趣地是,爆笑的霸王餐活動竟然沒有標示結束日期,張先生則幽默地向《ETtoday新聞雲》說,想辦到天荒地老。

●附註:撰寫本篇新聞報導是因為老闆張先生的創意讓我發噱,此題材也符合網路新聞的有趣特性與熱傳現象。在此強調,這篇新聞絕非置入性行銷,我只想給有趣店家的創意一點曝光空間,因為這間店肯定買不下《蘋果日報》等四大報的頭版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