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酒駕躲理髮店拒酒測 竟遇20年前被撞死者兒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所謂的「休堵欸丟」!

▲示意圖,非本案照片。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50歲的林姓男子有酗酒的習慣,11日下午又酒駕遇警,便跑進理髮店疑似假借理髮拖延酒測,警方等他理完頭髮步出店外,隨即進行酒測,開出一張1萬5000元罰單。巧的是,20年前遭林男酒駕撞死的死者兒子也在店內理髮,見狀直呼「罰得好!」

員警表示,11日下午發現林男騎乘機車,車身嚴重搖晃,疑似酒後騎車,於是跟在他後面準備攔檢酒測。林男發覺後方有警察,躲進理髮店要老闆娘幫他理髮、洗髮和刮鬍子,似乎想藉此躲過酒測。

員警只好在店外等林男理完髮約20分鐘,他的酒測值達0.31毫克超過標準,當場開出一張1萬5000元罰單。此時,店內突然響起掌聲,一名中年男子高喊「罰得好!」

男子表示,父親20年前被林男酒駕撞死,對他的「印象深刻」,現在又看到他喝酒騎車,真的一肚子氣。理髮店老闆娘說,兩人都是店裡常客,不知道還有這段恩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