剎不住!轎車暴衝卡窄巷 單車騎士遭撞飛慘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意外,一名阿伯開車在巷弄內找車位,車子卻突然暴衝,還撞飛當時正在旁邊騎腳踏車的一名騎士,最後轎車卡進窄巷內才停住,車主受輕傷,但不幸的是,被撞飛的單車騎士因為傷勢過重,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小轎車車主連人帶車卡在窄巷裡面,車主胸口因為撞擊受傷,無法自行脫困,救護人員跳上引擎蓋,想辦法要將他拉出來。由於擋風玻璃遭撞裂,為避免碎片割傷人,救護人員要人找塊厚布來墊著,並給車主戴上手套,不久車主就被拖出來,在救護人員攙扶下躺上擔架。

當時車主要在附近找車位,未料車輛不聽使喚,突然往前暴衝,完全剎不住,騎單車的鄰居不幸遭撞飛,轎車最後衝進小巷子內才停住,車主受輕傷,但腳踏車已被撞爛,被撞飛的鄰居卻因為傷勢太重,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附近鄰居們都被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給嚇壞了,不了解好端端一輛車怎麼會突然暴衝、甚至還撞死人?目前檢警仍在釐清轎車暴衝的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