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飽變吃不飽 六福客棧補菜要等30分鐘

東森新聞蔡宜靜、黃淳璟/台北報導

為了吃得盡興,很多民眾都喜歡到吃到飽的餐廳,一次吃個夠本。不過有民眾到台北知名的六福客棧吃自助餐吃到飽,一個人加服務費就要500多元,卻吃出一肚子氣。因為才8點,許多餐盤都已經被掃空,沒有補上,繞了好幾回也不好意思開口要,最後根本沒吃飽。餐廳則回應因為人太多,才來不及補上。

炸蝦烤肉生魚片不能少,飯店餐廳推吃到飽單人至少就要500多元。有民眾7日晚上到六福客棧用餐卻遇上吃不到食物的情況。顧客:「這是吃到飽喔?啊都是空的怎麼吃到飽?」根據投訴者形容,主菜烤肉區像是提前收攤,而生魚片區只剩下一片片綠葉看不到任何好料,讓吃飯客人好傻眼。

顧客想吃牛排,走到餐盤前才發現只剩1個,質疑這是吃到飽嗎?時間是晚上8點左右。投訴民眾王先生表示:「我是花錢去吃的,難道還要我開口要嗎?」想到當天沒吃飽的吃到飽就一肚子氣,明明用餐時間到9點,但8點就出現好多空盤,光等工作人員補菜就耗費30分鐘,質疑店家是不是為了省成本才遲遲不把菜補上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先生還說,他繞了兩次,店家都都不補菜。餐廳蔡姓副理則回應,當天是因為客人太多,所以補的速度趕不上客人吃的速度,決非故意不補。但吃到飽餐廳主打的就是要讓客人吃得盡興,像這樣盤子都是空的,客人要怎樣才能吃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