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60吋大電視 平民價格精品享受

▲鴻海60吋大電視周日開賣,與電信、有線電視業者合作,推出不到市場行情一半的38800元瘋狂搶市,為市場投下震撼彈。(圖/資料照片)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鴻海60吋大電視周日開賣,與電信、有線電視業者合作,推出不到市場行情一半的38800元瘋狂搶市,為市場投下震撼彈,市場傳出,空機價甚至不到5萬元,東森財經台夢想街57號深入探討郭台銘這回的大眼球計劃。

資深媒體人汪潔民表示,4萬元向來為電視的甜蜜買點,因此,此次鴻海推出38800元的價格,將能刺激市場買氣。

萬寶投顧總經理蔡明彰更以蘋果iPad 499美元來比喻鴻海此次的超殺價格。蔡明彰指出,鴻海60吋面板殺到38800元,電視割喉戰正式開打,目前家庭主流的32-46吋商品價格都將壓在1萬元左右,比1台10吋的iPad還要便宜。

此外,郭台銘相當重視此次60吋電視的推出,把60吋電視當成精品在賣,也因此工程師前前後後到府安裝送了10趟的電視才獲得郭董點頭認可。

在60吋電視的包裝方面,在郭台銘堅持環保下,使用與德國百年旅行箱RIMOWA相仿的材料,打造與其類似的外觀的特製堅固鋁盒運送,且電視固定一反常用的螺絲,改用特定膠黏著,訴求沒有任何卡榫與聲音,打造精品級享受。

過去民眾綁手機,綁到最後不只0元手機出台,就連小筆電、平板電腦也能一起綁約,現在民眾多了新選擇,連電視也能綁約,雖然短期內0元電視推出的可能性不大,不過,鴻海60吋大電視推出後,勢必進而壓低其他尺寸的電視價格,消費者儼然成為電視割喉戰中的最大贏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