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員拱朱 陳冲:歡迎優秀人才

我們想讓你知道…冲爺心裡的OS:這個屎缺 誰來接誰死....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卡位大戰白熱化!新北市議會力拱朱立倫組閣,行政院長陳冲9日上午到立法院備詢前表示,朱立倫是優秀人才,任何人才為國服務,都是大家所歡迎的。

◄陳冲盛讚朱立倫是人才。

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昨天建議朱立倫組閣救台灣,為國服務;甚至還有議員要朱立倫千萬不要「龍困淺灘」。財經專業立委出身的朱立倫如果真的答應組閣,將嚴重威脅到現任行政院長陳冲,陳冲上午在立法院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朱立倫是優秀人才,一定有他自己的生涯規劃;任何人才為國服務,相是都是大家所歡迎的。

此外,退休軍公教人員年終慰問金,引發了基層反彈,8日一群退休軍公教人員到立法院抗議,還喊出「馬英九下台,陳冲滾蛋」的口號,嚴重撼動國民黨的鐵票票倉。陳冲表示,軍公教現職人員的年終獎金及退休人員的年終慰問金發放方式,過去40年都是逐年訂注意事項決定,訂定的時間大概都是年底或第2年年初,中央政府總預算案經立法院審查通過後才會訂定,在訂定之前,樂意傾聽各方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