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丐幫說」犯眾怒  郝龍斌:國民黨要團結

我們想讓你知道…囝仔人有耳無嘴....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勞工金像獎頒獎典禮7日上午在台北市政府大樓舉行,台北市長郝龍斌說,拚經濟、拚就業是當前最需努力的政策,而對於馬總統點名連勝文的「丐幫說」不妥,郝龍斌則表示國民黨最重要的是團結。

▼連勝文丐幫說惹議,郝龍斌盼國民黨要團結。

勞工金像獎得獎作品,記錄著勞工辛勤工作的影像,台北市長郝龍斌頒獎給11組的獎的影像工作者,不過媒體關注的,還是市長特別費刪減的問題。郝龍斌表示,面對當前不景氣環境,苦民所苦是大家的共識,市府也應議會要求撙節開支,所以他決定刪減1/4的特別費。

另外,連勝文「丐幫說」不斷發酵,馬總統甚至親自出面,點名連勝文說法不妥,連勝文和郝龍斌交情匪淺,甚至傳出連勝文接棒參選台北市長希望濃厚。郝龍斌在面對記者詢問時,非常低調,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重要的是團結,大家應該一起來拚經濟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