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只要3名服務生 上千人報名搶27K工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只要會端盤子,就有機會到餐飲上市企業工作!第六屆王品盃托盤大賽開跑,只要3個名額,沒想到卻有1千多人來應徵,其中還有碩士等高學歷的參賽者,就希望能獲得一個月2萬7的薪水,王品董事長戴勝益則強調,明年工讀生加薪5%,至於年終一定不會比去年少! 

▼戴勝益對今年年終保密到家。

一瓶啤酒、一瓶礦泉水、兩個空杯子,再加上兩杯裝滿水的高腳杯,單手端著3公斤重托盤走完1百公尺,對一般人已經有點困難,還要被要求水不能漏出來,重點還要微笑挺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品托盤大大賽進入第六屆只要前三名,就有機會變成月薪2萬7的正職員工,上千人來比賽,連碩士生也搶破頭。到餐廳端盤子薪水都比22k還要強,加上前三季營收91.9億元創新高,讓王品2013年加碼布局。

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說,「我們也比其他的企業有好的地方,就是你不需要把你上面的拉下來你才能夠前進,因為我們有很多新的品牌,很多新的店在做,對整個團對的士氣的團結也有很大的幫助」。

只是王品競爭也不小,85度C董事長吳政學預計2013年展店62家,創造3000個就業機會,還挖王品老員工擔任牛排火鍋店老總,喊出五年展店20家,鼎王也準備展店7家。

對於年終尾牙,去年傳出王品年終領到26.8個月,但今年年終戴勝益說的很保守,外資預估王品2012年全年EPS上看15元,看來觀光股王寶座王品暫時還是穩穩握在手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