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棺材店推半裸寫真月曆 惹火教會!

 ▲波蘭棺材店找來女模拍攝火辣性感寫真月曆,引起「熱烈迴響」。(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波蘭一家棺材店為了為了打廣告,不惜下重手,讓人生擁有個華麗的句點,找來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兒拍攝火辣廣告,讓女模兒酥胸半露、或是穿著半透明薄紗,坐在或靠在棺村上拍攝性感撩人的寫真。並製成年度月曆發送。

但此舉卻惹來該國主教教會的不滿。教會認為人類的死亡應該是受到尊重,不該跟性扯在一起了。

這家叫作「林德納」( Lindner)的棺材店,已並非第一次以這手反法行銷他們的產品。但之前因為引起「熱烈迴響」,讓他們決再再接再厲,又推出2013年版的年度月曆。而且這次尺度似好更加變本加厲。

其中一幅寫真,可見到一名性感女子斜靠在棺村旁邊,僅以一條蛇遮掩著她的胸部。另一張寫真,一名身穿深紅色馬甲的年輕女子,把躺在棺材裡的男子的心「抓出來」。其口味之重可見一斑。

有93%的波蘭人自認為是天主教徒。但由於社變化的衝擊和各種對傳統信仰的挑戰,現在經常上教堂的人已愈來愈少。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