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超不像知名 英國「最落漆蠟像館」將走入歷史!

▲威廉王子(從左至右)、史恩康納萊、英女王與球星李納克的蠟像。你認得出來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鎮

杜莎夫人蠟像館(Louis Tussauds House of Wax)很多地方都有。但位於英國諾弗克鎮(Norfolk)這家卻獨樹一幟。別家都是強調蠟像做得有多逼滇,諾福克這家,卻因為「做得不像」而知名。因此被嘲笑為英國「最落漆蠟像館」!,

該蠟像館像館開業於1955年,至今有57年歷史。裡面有150多具蠟像,當中包括政要名人運動員。但大部分蠟像都在1970至80年代製作,蠟像失真樣子又醜,有些甚至面貌扭曲!

反諷的是,正因為蠟像失真,部分更須看解說的牌子才能認出。反 而吸引不少人願意付5鎊(230元台幣)購 票入場觀看,大笑一番。

由於年過80的館主夫婦年紀老邁,加上家族中無人願意接手蠟像館,它正面臨結束營業。

82歲的蠟像館老闆娘海斯(Jane Hayes)說:「今年六月我的丈夫患上嚴重肺炎。我們不想退休,但健康因素使我們放棄這個想法。」

她指出,蠟像館是她與丈夫的家,希望能迎來60周年鑽禧紀念,但迄今仍未傳出有人人願意接手。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