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木雕公雞上題字「誠實」 李登輝:公的要老實點!

▲前總統李登輝到三義一丫箱寶參訪後,在一對公雞與母雞的木雕品上簽字。(圖/記者王文萱攝)

記者王文萱/苗栗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31日到苗栗展開下鄉行程,晚餐前的最後一站來到木雕街上的「三義一丫箱寶」,欣賞完一系列的木雕作品後,業者提供一對公雞與母雞,讓李登輝簽名,他並在公雞身上寫下「誠實」兩字,母雞則是寫上「自然」。

李登輝在參訪完冠軍磁磚綠概念館後,隨即到三義木雕博物館參訪,欣賞在地藝術家的創作品,整天下來參訪的景點都以在地產業路線為主,他也細心觀察每項展覽品,甚至和業者交流自己的心得與想法,對於台灣的藝術文化十分重視。

李登輝隨後在木雕街「三義ㄧ丫箱寶」參觀,最後也在一對木雕製品的公雞與母雞上簽名與題字。他首先在公雞身上題上「誠實」,並表示:「公的要老實點!」隨後在母雞身上寫下「自然」,接著說:「母的要自然一點,不要讓公的找不到!」也讓現場媒體及店家們笑成一片。

李登輝第一天參訪行程結束後,隔天也將前往苗栗大湖酒莊以及新竹生物醫學園區,了解地方產業,下午便結束第六次的下鄉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