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擊「地鐵手機強盜」作案 關門前一秒下手走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碰到這種根本沒法抵抗。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各地都有手機竊案發生,這支影片揭露了匈牙利「地鐵手機強盜」如何用最流氓、最無賴的手法,直接從乘客手裡奪走智慧型手機。

▼「地鐵手機強盜」抓準時機,拿了手機就跑。(圖/取自YouTube)

這起竊案發生於10月25日,影片拍攝者表示,她當時發現這名男子行跡可疑、表情怪異地盯著身旁正在使用手機的女性,因此將攝影鏡頭打開,偷偷監視對方的一舉一動。果然在列車到站後,這名男子靜待車門關閉,然後在最後一秒搶走女乘客的手機並離開車廂,讓被害人無法追出去逮人。

幸運的是,這支影片迅速在網路上瘋傳,也提供足夠線索讓匈牙利警方抓到這名搶匪。但無奈的是,這支影片在在顯示了當乘客被「地鐵手機強盜」盯上時有多無力;或許最好的防搶方法只能把眼睛睜大,並盡可能握緊手中的手機。

▼手機強盜手法迅速,而且讓被害人完全沒有反抗的餘力。(影片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