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玩「賴打」 大陸女表演者臉部爆火球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乾物燥,小心火燭。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化妝是要讓人看起來變美,只是沒想到大陸一名女性在化妝的時候,因為部份美妝產品是易燃物,剛好她又拿出打火機把玩,突然臉上就著火了,雖然火勢很快就滅了,還是燒傷了臉和頭髮。

這是大陸一個表演場合的後台,只見造型師正在幫表演者化妝,一旁的助理還在叮嚀該注意的事項,可能是化妝過程太冗長,這個女表演者突然從右手的口袋摸出打火機(Lighter,ライター)把玩,沒想到這麼一點,意外發生了。

就在點火的霎那間,整團火球燒到女表演者的臉上及身上,整個人被大火嚇得跳起來,旁邊的工作人員也趕來滅火,雖然這火球一下子就滅了;不過,女表演者的臉、頭髮和身體都被燒傷,嚇出一身冷汗。

原來,很多美妝產品噴霧劑、髮膠等等都含有易燃物,本來就標示嚴禁煙火,這女表演者可能是太無聊了,竟然在化妝的過程當中玩打火機,名符其實的惹禍上身,還好傷勢不嚴重,否則要是燒光頭髮或燒傷臉部就終身遺憾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