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到牛屁股裡了!」10大最瞎手機獲賠理由

我們想讓你知道…牛:啊啊啊啊啊有人打來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不起,我的手機掉進乳牛屁股裡了!」據英國專門經營手機保險的網站《MobileInsurance.co.uk》常接到投保者千奇百怪的手機損壞理由,其中公認最爆笑的是一名農夫正在用iPhone 4S的手電筒功能,幫家裡的乳牛生小牛,結果一個不小心,就掉進屁股裡了。

智慧型手機單價比過去傳統手機高1倍,且多採玻璃材質,容易損壞或遺失,在國外有許多保險公司特別提供手機險,讓投保人可以保障手機安全,在遺失或損壞時獲得賠償。許多投保者為了能得到賠償,總是會說出一些令人發笑的「出險」理由,經保險公司調查後,竟還真的能獲得賠償。

據《太陽報》報導,數據指出,有30%的手機遺失都是謊報。


▲(圖/資料照片/截自日劇《向牛許願》)

1.英國諾丁罕的一位女士說,她不小心把她的Nokia 6303i放進海綿蛋糕裡一起烤。後來才改口承認,其實是想在女兒的生日上惡作劇,沒想到手機沒有撐過烤箱熱度「活」下來。

2.一名30歲的女子在威爾斯海邊遛狗時,她說「天上一隻海鷗衝下來叼走了我手中的Samsung手機」。

3.「我把黑莓機當成『情趣用品』,然後它的震動功能就壞掉了。」一名20多的女子說。

4.40多歲的製造商說,iPhone 4S不小心從口袋裡掉出來,直接掉進馬桶裡,直到他上完大號,按下沖水鈕,準備起身,才發現手機跟著糞便攪在一起...........

5.一對情侶說,他們在船頭模仿鐵達尼招牌動作時自拍,結果iPhone 4S就不小心掉到海裡了。

6.男子為了幫乳牛生小牛,用iPhone4S當手電筒照明,沒想到竟意外掉進牛屁股裡。

7.一名30多歲的男子說,他去野生動物園拍照,從車子裡往外拍,但有一隻猴子爬上車頂,然後搶走他手中的HTC X。

8.一位專門施放煙火的男子說,他在普利茅斯舉行的英國冠軍煙火秀點完火時,發現自己手機不見了,才想起自己把iPhone 3GS和煙火材料放在一起,被炸到天上變成天空中炫目美麗的煙火。

9.一位20歲的女子說,她發現男友背叛她時,氣得用HTC Desire X丟他,本來以為會打到男友(當肉墊),結果沒想到直接飛過他,砸到牆壁上,瞬間全毀。

10.為了看搖滾樂團Blur的演唱會,瘋狂粉絲爬到樹上準備用iPhone錄下表演,結果手機就摔下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