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差 郝龍斌:有線電視費擬至500元以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市長很像大將軍,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你說了就算


▲郝龍斌將調降北市有線電視費用。(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市長郝龍斌23日宣布明年有線電視收費要調降至500元以下,至於調降金額將會尊重有線電視費率審議委員會,做通盤考量。

台北市長郝龍斌表示,有線電視業者這幾年利潤逐年增加,但服務沒有明顯改善,加上現在經濟環境欠佳,人民生活辛苦,因此政策性裁示有線電視基本頻道收費,表示「一定會調降」、「原則在500元以下」,此外,也宣布市府所有首長的公務車暫停汰換,凡滿8年使用期限、未滿10年的首長公務車,仍繼續使用。

北市府發言人張其強也說,觀光傳播局這個月兩度召開有線電視費率審議委員會,與會委員包括消費者代表、會計師依業者提出獲利、成本報告,都認為費率「有調整空間」。

依北市府資料,台北市明年度預計首長、副首長各有4輛公務車要汰換,以目前首長公務車大多為80多萬元的國產車來看,可節省公帑約300多萬元;此外,依觀傳局提供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資料,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有線電視收費每月都是515元,國內平均每月收費543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