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太臭 母子慘遭公車司機趕下車!

怎樣?尿布臭也不行嗎?(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雅圖一名女子投訴,公車司機因為抱怨她懷中嬰兒的尿布太臭,竟然把她趕下車!

哈克米恩(Hakimian)說:「我一坐上公車後,孩子就『噗』出來了。因為他得了腹瀉。」

該名公車司機當場抱怨說:「你的寶寶太臭了。要我們忍受這麼臭的味道,公平嗎?」孩子的媽馬上反承駁說:「我的孩子病了。我正要帶他去看醫生。」儘管如此,司機大佬還是把車停了下來,在距離診所約半哩的地方,放了她的鴿子。

本身懷了四個月身孕的哈克米恩在附近找到一處地方替孩子換尿布,然後搭上另一輛公車趕去診所。後來她向國王郡 (King County)的大都會公車公司投訴此事。

哈克米恩說:「我覺得我遭到歧視和霸凌。他的態度,讓我覺自己像是大便一般惹人討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