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瓦斯公司安檢外包 詐騙集團變合法維修員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俊元/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台北瓦斯公司派出外派人員到府檢查,不過卻被抱怨,每次都以安全問題當理由推銷產品,逼得不得不更換。有民眾乾脆自己錄音,瓦斯公司方面不但坦承推銷,還說他們本來就是做「詐騙集團」的。

當你接到這張瓦斯檢查單,你有沒有懷疑過自己可能受騙上當?國民黨議員秦慧珠接獲民眾檢舉,發現單子上98年和100年的所寫的居然完全一樣。投訴者何先生表示,已經嚴重影響到他們一般家庭瓦斯安檢安全。

最近有越來越多民眾抱怨,大台北瓦斯派來的維修人員,假藉維修的名義,以安全問題為由銷售零件,還大剌剌的說自己就是強迫推銷,並坦言以前做詐騙集團,對話全被投訴者錄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詐騙集團還可以來當瓦斯維修員,明顯人員控管出了極大的問題,這些外派人員檢查一戶,只有30元可以賺,就靠著這種恐嚇式的推銷賺取外快,成了合法的詐騙集團,像更換的龍頭市價350元,推銷人員換一次卻要1100元,民眾抱怨簡直是把他們當成肥羊提款機,詐騙還不用負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